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文化传播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最美教师”谈心得:美就是心中有爱

2019年10月18日 10:39 whcb 点击:[]

10月17日下午,文化传播学院党总支在博雅楼303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由党员模范“最美教师”称号获得者董小菲谈教育心得。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分享会。

董小菲老师作为学院年度“最美教师”,从自己对最美教师中的“美”的理解开始谈起,她认为美就是在心中有爱。这个爱可以细分为几个关键短语,爱护学生、关爱同事、热爱工作。入职以来,因为心中有爱,能真正全身心地投入到教育事业中,用自己的真诚感染人,用自己的学识引领人,用自己的心灵净化人,为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党员同志纷纷发言,对董小菲老师的经验分享表示赞同。认为应该对标模范,在真作为中担使命,要自觉地以先进典型为标尺为镜子为榜样,营造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要把学习先进典型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拼搏奋斗的自觉行动,在对标先进典型中锤炼坚强党性、净化思想灵魂、检视反思提高、强化担当作为。

上一条:文化传播学院党总支组织观看舞台剧《乳娘》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专题教育学习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