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文化传播学院党总支组织观看舞台剧《乳娘》

2019年10月18日 13:59 whcb 点击:[]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力弘扬优秀革命传统,进一步增强爱国主义精神,10月17日下午,文化传播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师生党员观看红色舞台剧《乳娘》精彩片段,进行革命传统教育。

《乳娘》讲述了胶东“乳娘”在抗战时期哺育前线子弟兵后代和烈士遗孤的故事,讴歌了山东女性在峥嵘岁月所展现出的血乳相融、生死与共的人间大爱。以“忠心向党,大爱无疆”为内核的“乳娘精神”,是弘扬时代精神、激励担当作为的生动教材。

乳娘的故事荡气回肠,催人泪下,全体党员心灵受到极大触动,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忠心向党、知恩图报、坚贞不屈、慷慨无私的乳娘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献身党的教育事业和学院发展建设的各项工作中来。“乳娘”的故事再一次提醒我们要深刻领会“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守初心”就是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担使命”就是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活动深刻激发了奋勇拼搏的强大正能量,大家表示要敢于担当、恪尽职守、干事创业,为专业、学院、学校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先进典型教育: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郭永怀同志活动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最美教师”谈心得:美就是心中有爱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