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文化传播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9月20日 11:30  点击:[]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9月19日,文化传播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支部书记李百晓带领全体党员进行了集中学习研讨,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进一步增强了理论修养。

理论学习之后,支部还举行了庄重的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对党忠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


活动中,还举行了现场缴纳党费,集体演唱《我和我的祖国》等活动,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对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进一步增强了自己的政治站位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勇于奋斗,乐于奉献,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152E7


上一条:​山东女子学院文化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仪式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第一党支部 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党性教育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