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文化传播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专题教育学习

2019年10月18日 09:51  点击:[]

按照学校和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统一部署,传承红色基因,激扬新时代奋斗精神,10月17日下午,文化传播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博雅楼A303开展专题教育学习,观看红色舞台剧《乳娘》精彩片段。

乳娘的故事、历史是胶东红色文化的宝贵资源,也是威海地域革命历史的重要文化元素,《乳娘》以山东民间舞蹈元素讲述了抗战时期发生在山东乳山革命根据地的真实故事,通过艺术再现胶东“乳娘”冒着生命危险哺育前线子弟兵后代和烈士遗孤的感人事迹,讴歌了山东女性在峥嵘岁月所展现出的生死与共的人间大爱。《乳娘》所展现的大爱情怀和无私奉献精神震撼人心,使人深省的是情满人间、无私奉献的精神,让人久久不能忘怀。支部党员表示,能够看到种地、欢庆等生活元素,以现当代题材与传统艺术形式的结合的方式弘扬了红色文化,传承了红色基因。

此次活动是文化传播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一部分,旨在形成良好学风,争当先进,是利用山东红色教育资源进行专题教育学习的重要形式之一。

上一条:文化传播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最美教师”谈心得:美就是心中有爱 下一条:​山东女子学院文化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清洁校园卫生,倡导文明新风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