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文化传播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主题研讨会

2019年09月27日 10:07  点击:[]

为贯彻落实学校和学院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相关要求,增强支部党员的爱国情怀,9月26日,文化传播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为主题的学习研讨会议。

研讨会中,全体人员在党支部书记李百晓的带领下对《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进行了学习。围绕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进行自学,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会上,大家结合自身实际,交流学习体会,查摆问题不足。

支部党员表示将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加强理论武装提升政治站位和思想境界,把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严格要求自己,当好头雁、作好表率。

上一条:​山东女子学院文化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从新中国七十年看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四个一”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