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文化传播学院党总支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讲党课活动

2019年10月25日 10:32 whcb 点击:[]

10月24日下午,文化传播学院党总支在博雅楼303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讲党课活动。党课由学院副院长成曙霞、李百晓主讲,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

成曙霞副院长党课题目为《马克思主义新闻观与新闻传播专业建设》,她从马克思主义新闻观的基本观点入手,详细阐述了马克思主义新闻观、习近平新闻舆论观,并提出新闻传播类专业建设要注意的问题。马克思主义新闻观的形成是一个与时俱进,不断充实、完善和创新、发展的过程,我们要积极研究和应对各种变局, 坚持党的领导,践行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才能更好地推进新闻传播学专业建设。

李百晓副院长党课题目是《不忘初心,勇担使命,砥砺前行》,提到作为党员干部,要绝对做到对党忠诚,始终跟着党的步伐,加强党的相关理论知识的学习,自觉地以党规党纪约束自己,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工作中,做到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聚焦专业发展硬实力,不断开拓育人新平台,培育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此次党课活动的开展,有力提升了党员的党性修养,使学院全体党员对于新时代教育教学工作目标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把使命和责任化为奋斗的不竭动力,充分发挥教师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学院建设贡献自己力量。

上一条:文化传播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第二党支部党员参加校园环境提升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