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文化传播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

2019年10月25日 14:39  点击:[]

根据中共山东女子学院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学院党总支相关工作部署和安排,10月24日,文化传播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支部书记李百晓结合个人学习体会,在博雅楼A303向支部党员做了一次题为“不忘初心,勇担使命,砥砺前行,做好教学管理工作”的主题党课。

李百晓结合学院实际工作,从“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策理论学习”、当前支部特色工作与创新、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措施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号召支部全体党员结合实际工作,找差距,找不足,勇担使命,做好各项工作。

党课结束后,支部党员同志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现场交流。支部组织委员刘建彬表示,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做好教学工作,做到教书育人,立德树人,做好思政进课堂。党员教师张华清表示,这场党课内容丰富,观点深刻,既有理论高度,又有现实问题,理论联系实际,富有启发性和教育意义,使我很受启迪!支部宣传委员刘欢谈到,作为一名党员教师,“我要继续认真学习,不断提高理论修养,积极参加学校,学院组织的各项政治理论学习,以自己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先进性!”

本次党课对于支部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等有了更深刻认识。

上一条:牢记宗旨使命,勇于担当作为:文化传播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研讨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党总支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讲党课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