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文化传播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校园环境提升志愿服务活动

2019年10月24日 08:31 whcb 点击:[]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升志愿服务能力,10月23日,学校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及学生党员参加校园环境提升志愿服务活动。文化传播学院师生党员积极踊跃参加本次活动。

下午两点,文化传播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在学校广场集合,参加本次校园志愿服务活动的启动仪式,学校党委副书记王淑霞对本次主题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大家通过志愿服务活动提升对于文明校园建设的重视,号召党员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要从身边事情做起,从小事做起。

随后,学院全体党员手持清洁工具,来到学院的公共卫生区,把在学院公共卫生区内的草坪、图书馆南北广场等区域内残留的烟头、塑料袋、包装盒等弃置垃圾和卫生死角进行了清洁,并将校园中的枯枝落叶进行统一收集处理,将图书馆北广场的自行车停放区域进行了规整。在劳动过程中,没有人怕累、怕脏,经过一下午的劳动,大家的垃圾袋都装得满满当当,被清理过的校园也更加优美。

此次活动,既美化了校园环境,又践行了生态文明理念,更增加了党员的责任心和志愿服务能力,充分发挥了师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身为党员,就要以身作则,用实际行动引导和感染身边人,争做一面旗、一盏灯,为文明社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文化传播学院第二党支部党员参加校园环境提升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山东女子学院文化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参加校园环境提升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