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先进典型教育: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郭永怀同志活动

2019年10月19日 10:59  点击:[]

根据中共山东女子学院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学院党总支相关工作部署和安排,10月18日,“郭永怀事迹高校行”报告会走进山东女子学院。文化传播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共同聆听了报告。

报告中,郭永怀事迹报告团宣讲员王莹还原了郭永怀同志求学为国、学成报国、以身殉国的人生历程和光辉事迹,展示了郭永怀心有大我、以身许国的爱国情怀,大公无私、鞠躬尽瘁的高尚情操。郭永怀同志用生命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对祖国的挚爱、对人民的忠诚、对事业的执着。

郭永怀同志感人至深的故事在支部全体党员教师中引起了强烈反响。支部书记李百晓表示,当前,各行各业涌现出的先进模范和典型人物体现的是中国共产党崇高的政治站位,具体到实际工作上就是要做到爱党、爱国、爱学生,在实际的教学工作中干好工作。党员教师陈亮表示,从这些先进模范典型身上,能深深的感受到,爱国主义情怀流淌在我们每一个共产党员的血液中。要有一种为祖国献身的精神。党员教师张华清表示,要弘扬无私奉献、舍小家为大家的爱国主义精神,我们要审视当下,在实际的工作中培养学生们的爱国精神。

 

上一条:​山东女子学院文化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参加校园环境提升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党总支组织观看舞台剧《乳娘》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