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牢记宗旨使命,勇于担当作为:文化传播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研讨

2019年10月31日 14:27  点击:[]

根据学校和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30日,文化传播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研讨会,围绕“牢记宗旨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专题进行深入研讨。支部书记李百晓主持研讨会。

在学习交流研讨中,大家紧紧围绕“牢记宗旨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专题,结合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心得体会和思想认识,结合学院发展和工作实际,结合目标任务和价值追求,谈了如何坚定理想信念、牢记性质宗旨和勇于担当作为。

支部书记李百晓表示,要真正敢于担当,勇于负责,用“争一流”的使命感去工作;支部组织委员刘建彬谈到,要敢于正视困难,在困难和挑战面前,敢打敢拼,敢啃硬骨头。其他党员也分别交流发言。研讨中大家一致认为,共产党人一定要矢志不忘党的性质宗旨,深入调查研究,悉心倾听师生心声,热心回应师生期待,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共产党人一定要勇于担当作为,以“功成不必在我”的胸怀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做新时代优秀高校教师。

上一条:文化传播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