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喜迎建党99周年】文化传播学院开展2020届毕业生座谈会

2020年07月01日 09:27  点击:[]

6月30日下午2:00,文化传播学院在博雅楼303会议室组织召开2020届毕业生座谈会。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贺兴利、学生处处长王永泉、宣传部以及学院相关负责人、辅导员、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成曙霞主持。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在发言中围绕大学期间个人收获谈感悟,回忆母校师生情深,表达了对老师们辛勤培育的感恩,对大学生活的怀念,畅谈了对未来人生的憧憬。同学们也诚恳地对学校在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综合服务、基础设施等方面发表了自己的意见与建议,对学院发展、母校建设提出了美好的祝愿。

贺兴利副院长对毕业生提出了殷切的期望,他希望毕业生能在新的工作岗位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希望大家要有坚定的理想,做事要脚踏实地,要趁着年轻奋力拼搏,不负青春韶华。贺兴利副院长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当前各方面的建设与规划,新的建设项目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学校的变化日新月异,未来会有更大的发展。

王永泉处长以“天下伤心处,劳劳送客亭,同学迎又别,芳菲满离情”的诗句来表达他对同学们的感情,他希望每一个同学走向社会后都能记得,有我在处,便是女院。母校期待同学们能有更好的发展前途。

学院院长李百晓希望大家坚持学习,展示优秀的自己,不断提升自身综合实力。

最后,文化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成曙霞寄语毕业生,陪伴了大家四年,临行毕业总有很多牵挂,提醒毕业生们要注意人身安全、财产安全、交通安全等,站好最后一班岗,认识到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好好遵守学校的纪律。情深意长,终有一别。毕业在即,衷心期望同学们能够不忘初心,继续砥砺前行,未来大展宏图。

上一条:【喜迎建党99周年】​山东女子学院文化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思政大课堂”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喜迎建党99周年】文化传播学院党政领导讲思想政治理论课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