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喜迎建党99周年】​山东女子学院文化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20年07月02日 08:48  点击:[]

7月1日,山东女子学院文化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问题的支部大会,讨论李春霞、庞贵荣、刘欣悦三名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

会上,各位预备党员宣读了转正申请,对预备期一年内自己的工作、生活、思想、学习等情况做出了总结,并对自己的缺点与不足展开自我批评,表明成为一名正式党员后,将不断地改善自身、提升自我。各位党员对三位进行转正同志进行诚恳建议。

最后,党总支书记成曙霞对按期转正的同志表示衷心的祝贺并要求同志们要严于律己,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加强自我要求。此次会议为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学生党员队伍。希望新发展的党员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不断提高党性修养,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发展和学校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喜迎建党99周年】文化传播学院第一党支部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下一条:【喜迎建党99周年】​山东女子学院文化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我来讲党课”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