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喜迎建党99周年】文化传播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系列主题活动

2020年07月02日 10:11  点击:[]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激发党员教师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增强党性修养,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按照学校党委、学院党总支安排部署,文化传播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 “七一”前后开展了一系列“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7月1日,文化传播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灯塔大课堂”第十一课:《榜样讲党课》,聆听部分“抗疫榜样”,讲述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感人事迹。

组织开展“我来讲党课”活动。党支部书记李百晓和支部宣传委员刘欢分别向支部全体党员做了《加强课程思政建设,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家书里的初心》的党课,结合学院教学实际和特色,号召全体党员教师做到实践育人、科研育人、服务育人并举,全面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政策。

举行全省优秀党员教育电视片《谁不说俺沂蒙好》学习研讨会。为弘扬沂蒙精神,传承红色文化基因,由文化传播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报送的《谁不说俺沂蒙好》在全省优秀党员教育电视片评选中荣获三等奖。围绕专题片,结合学院专业教育,全体党员就实践教学、课程思政、沂蒙精神践行等方面进行了集体研讨。

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文化传播学院发挥专业优势,对接山师中建长清湖实验学校,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进行了“经典咏流传”的视频拍摄活动。

 

上一条:【暑期社会实践】公共卫生知识进乡村 下一条:【喜迎建党99周年】文化传播学院第一党支部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