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文化传播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收看警示片

2020年11月13日 13:25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根据学校纪委相关通知要求,11月12日下午,我院党总支于博雅楼A303会议室组织党员集中观看反腐倡廉警示片活动。

在活动开始之前,党总支书记成曙霞强调了收看反腐倡廉警示片的重要意义,提醒各位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切实提高自身的政治素养和防腐拒变能力。

宣传片以腐败案件为原型,以案说法、以案示警,以案明纪,既有当事人的现身说法,又有专家的点评分析,触及心灵、引人深思,让学院全体党员干部“零距离”感受党纪国法,教育引导全体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做到敬法畏纪、不逾底线、不碰红线,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发人深省的警示教育课。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学院党员接受了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洗礼,受到了深刻的警示教育,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严以用权、严以修身、严以律己的必要性。“千里之堤,溃于蚁穴”,在座党员们均表示要吸取教训,拒腐防变要防微杜渐,勿以恶小而为之,要不断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加强品性锻炼和个人修养,自觉抵制各种诱惑,真正做到“讲政治、强党性、严纪律、守规矩”。

上一条:文化传播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共青团|山东女子学院文化传播学院团总支学习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暨学生会改选换届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