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文化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 ”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2020年11月06日 09:29  点击:[]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学习抗美援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史”教育的实效性与感染力,11月5日下午,文化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一同观看电影——《金刚川》,开展爱国主义教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金刚川》主要讲述了抗美援朝战争中发生在金刚川上的故事。英勇的志愿军战士,在条件恶劣、武装力量悬殊的情况下,一次又一次抵御敌机的轰炸,用血肉之躯修补战火中的木桥,最后志愿军冒着枪林弹雨搭起一座“人桥”,保障了部队和物资顺利通过,完成了任务。人民志愿军战士勇往直前、敢于牺牲、不畏艰难险阻深深地激励着在场的每一位同志。观影中,党员们不时被影片中起伏的情节,鲜明的人物形象所吸引,不禁感动落泪。观影结束,会场响起热烈掌声。

此次主题党日以观影的形式开展,不仅丰富了党员的组织生活,也使党员们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的精神洗礼。中国人民志愿军的英雄事迹感人至深,抗美援朝的精神必将激励大家在学习生活中攻坚克难、不畏风雨砥砺前行!


上一条:文化传播学院党总支开展“铭记历史·致敬英雄”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不畏艰难险阻,勇担时代使命”交流研讨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