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文化传播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2021年01月14日 13:08  点击:[]

1月13日下午,文化传播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在博雅楼A303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成曙霞主持并主讲。

会议根据学校纪委下发的《以案说纪 以案明规》教育读本内容,选取违规公款吃喝、违规发放领取津贴补贴、违规收送礼品礼金、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违规公款旅游等相关案件为大家讲解,学习相关制度。会议还梳理了本年度纪检工作计划。

会议要求大家首先要充分认识廉政建设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山东省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管理办法》等文件,其次按照责任制要求,领导班子和各成员进一步明确责任,坚持集体领导和个人分工负责相结合,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谁主管,谁负责,狠抓落实,再次加强宣传教育,提高全院师生员工的参与廉政文化建设意识,积极营造“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校园文化氛围。

上一条:省委第九巡视组巡视山东女子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党总支开展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