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文化传播学院组织党员进行德廉知识测试

2016年12月05日 09:37  点击:[]

为了认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强化党章党规党纪学习,增强全体党员尊崇党章、遵守党规党纪意识,文化传播学院党总支按照学校统一部署,于2016年12月1日下午在博雅楼B104组织在职在岗党员进行了德廉知识测试。

本次测试实行百分制,采用计算机闭卷考试,随机模拟测试,限时50分钟,不限次数,计算机当场自动生成成绩。80 分及以上为合格,80分以下为不合格。要求党员独立完成答卷,杜绝弄虚作假,维护党员形象。

文化传播学院党总支对本次学习测试工作高度重视,做了精心部署和周密安排。参加考试人员考前认真准备、主动学习、积极备考,较好地取得了学习效果。测试过程由文化传播学院鲁晓平副书记和王育红、孙源南老师负责监考,学校纪委领导现场巡查,考风考纪严肃认真,考场纪律井然有序,各项工作落实到位,每位党员都取得了合格以上的良好成绩。(程春梅撰稿)

上一条:学院与实习企业联合举行专业实习总结交流会 下一条:哈佛中国文化工作坊主持人张凤女士做客“清照讲堂”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