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文化传播学院召开专题会议 深入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2017年04月21日 10:28 whcb 点击:[]

4月20日下午1:30,文化传播学院在博雅楼A303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的讲话精神,并传达学校二届四次“双代会”的会议精神,部署学院近期工作。全体教师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鲁晓平主持。

会上,全体教师共同学习文件,深刻认识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地位和作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关系高校培养什么样的人、如何培养人以及为谁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讨论中大家表示,要深刻认识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的原则立场;深刻认识提高学生与青年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的重要性,严格遵循“四个统一”,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努力成为先进文化的传播者、党执政的坚定支持者、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鲁书记在会上传达了学校二届四次“双代会”盛况,着重学习了党委书记郭翠芬所作的“解放思想,勇于创新,全力推进学校改革发展”的闭幕式上讲话,并针对本学院工作实际,就如何落实2017年工作任务,进行了具体安排。

最后,鲁晓平书记强调,面临新的发展形式和改革任务,全体党员务必按照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各支部要持之以恒的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体教师要始终坚持立德树人,自觉用习总书记讲话精神统一思想认识,坚持不懈的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于教育教学的各方面,为把学生培养成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继续以高度的责任感,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上一条:文化传播学院举办新媒体创意大赛宣讲会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师生赴高密进行非物质文化遗产调研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