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文化传播学院与山东广播电视台共建校媒合作实践基地

2017年06月28日 14:08 whcb 点击:[]

2017年6月21日,山东女子学院文化传播学院常务副院长徐丽萍、副院长成曙霞、广播电视学教研室教师邹阳阳前往山东广播电视台进行调研座谈,与山东广播电视台小记者团团长赵大明进行深入沟通,达成了校媒合作共建实践教学基地的初步意向,并聘任赵大明团长为文化传播学院实践导师。

座谈中,常务副院长徐丽萍对文化传播学院专业设置及人才培养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并表达了文化传播学院在加强人才培养、开展全方位社会服务方面做出的举措;副院长成曙霞对文化传播学院实践教学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小记者团团长赵大明对山东广播电视台小记者团工作开展情况及相关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就校媒合作共建实践教学基地达成了合作意向,并对校媒合作的业务结合点、具体运作方式、学生实习实践方式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会谈结束后,常务副院长徐丽萍代表学院向赵大明团长颁发了实践导师的聘书,希望赵大明团长继续加强与学院师生的交流,以丰富的行业实战经验带动文化传播学院的实践教学的发展。

山东广播电视台小记者团成立于2009年7月5日,由山东省委宣传部授旗,隶属于山东广播电视台,管理单位为山东广播电视台少儿频道。截至2016年底,山东广播电视台小记者团已全面覆盖17地市,以系统的新闻培训、丰富的采访活动、密集的出境体验,深受广大中小学生欢迎并得到社会各界认可,已经成长为全省青少年德育教育的优质品牌和良好载体。

本次与山东广播电视台小记者团的深入合作,对于学院师生了解传媒发展趋势,提高行业实战能力具有深远意义。

上一条:文化传播学院与华昌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建校企合作实践基地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专题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