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文化传播学院开展庆“七一”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2017年06月30日 14:21 whcb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6月29日下午,我院在303会议室开展了庆“七一”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教育活动。文化传播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举起右拳,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讨论中一致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努力工作,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今后工作中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实际行动履行共产党员的职责和义务,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做青年大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为学院建设发展而奋斗。大家还情不自禁的齐唱起了《党啊,亲爱的妈妈》。

上一条:文化传播学院党总支召开第二次党代会动员部署会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与华昌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建校企合作实践基地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