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文化传播学院党总支召开第二次党代会动员部署会

2017年09月18日 15:58 whcb 点击:[]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和学校第二次党代会顺利召开,9月2日,文化传播学院党总支在博雅楼A303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动员部署了各项工作,会议由文化传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鲁晓平主持。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鲁晓平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郭翠芬在第二次党代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充分认识召开第二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统一思想,服务大局,结合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度化工作,扎实做好各项筹备工作。

会后,各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总结了上学期“两学一做”的开展情况,按照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通知要求,采取自下而上,自上而下,充分酝酿的办法,推荐了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全体党员一致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努力工作,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今后工作中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实际行动履行共产党员的职责和义务,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和学校第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上一条:文化传播学院2015级文化产业管理专业赴上海开展实践调研活动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开展庆“七一”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