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文化传播学院召开党支部委员工作会议

2017年10月20日 13:17 whcb 点击:[]

10月19日下午,根据学校组织部《关于开展组织工作督导调研通知》要求,文化传播学院在博雅楼A303会议室召开党支部工作会议,各支部书记、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鲁晓平联系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际,就学校组织部开展组织工作调研督导工作的时间、方式和内容进行了布置,就落实好组织工作督导调研“四项工作”做了细致安排和重点强调。强调要求:

一、要增强抓好党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以务实的工作作风,履行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

二、要用制度来规范组织工作程序,从实推进组织工作标准要求,真正把党建责任靠实,把党建业务学精,把党建工作做实。

三、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党建工作责任清单,回头梳理,严格排查,严肃自纠,扎实完成党总支、党支部组织工作任务。

与会人员表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以更加负责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务实的作风,认真开展自查自纠,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以迎接学校组织部督导调研党建工作为契机,开展好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和十九大报告的学习宣传与贯彻执行,进一步统一认识,解放思想,凝聚力量,立足学校改革发展新机遇新挑战,真正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做合格党员”。

上一条:文化传播学院举行专业实践教学研讨会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党总支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盛况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