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文化传播学院举行专业实践教学研讨会

2017年10月23日 16:21 whcb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各专业教学效果和教学质量,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和教学水平,10月19日下午,文化传播学院专业实践教学研讨会在博文楼108举行。出席这次研讨会的有副校长贺兴利,教务处副处长吕慎敏,同时邀请山东大学教授唐锡光博士、齐鲁工业大学文法学院副书记张青博士、山东艺术学院副教授李磊博士作为评委参加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采取教师点评学生实践课程优秀作业的形式,与文化传播学院全体教师、2017级新生及部分大二、大三、大四的学生代表分享了实践课程的教学理念和教学方式、考核方式的改革经验,以及优秀作品的评价原则。由校内外评委组成的考核小组根据作品的主题、内容、作品结构等指标对展示作品进行现场打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件,二等奖2件,三等奖3件,优秀奖6件。

本次研讨会既是学生核心实践能力的展示,也是教师实践教学水平的整体“亮相”。师生们对这种形式的研讨,表现出极大的参与热情,希望能不断强化专业育人特色,全面提升教学水平和学生的学习积极性,积极探索应用型人才的成才途径。

研讨会上,徐丽萍院长同时宣布了文化传播学院2018年专业技能大赛的启动,希望专业技能大赛能够成为文化传播学院重要的竞技平台,促进教与学的互动,将内涵式发展落到实处。

上一条:文化传播学院举办校友暨毕业生就业座谈会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召开党支部委员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