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文化传播学院举办校友暨毕业生就业座谈会

2017年10月27日 10:57 whcb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与校友的联系,全面了解毕业生的就业质量,开展毕业生就业的追踪回访调研,文化传播学院于10月26日举办校友暨毕业生就业座谈会。学院常务副院长徐丽萍、就业联络员杨晓斐,优秀校友代表,2018届毕业生代表及学院创业就业部学生代表参加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文化传播学院优秀校友代表2009届毕业生张丽萍、2013届毕业生唐廷红、2015届毕业生赵国栋、2016届毕业生于风、李腾,分别就自主创业的经历、求职就业的心得、考研深造的体会等与参加座谈会的学生代表进行了分享。校友代表们在交流自己成长经历的同时,积极勉励参加座谈会的学生代表们要惜时求知、不忘初心、持之以恒,实现人生理想和目标。学生代表们也表示要以优秀的校友为榜样,努力学习、勤恳奋进,为母校增光添彩。

座谈会上还通过问卷调查的方式,征求了毕业生对就业状况、企业人才需求、未来我校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会气氛热烈,交流融洽,应届毕业生们表示收获很大。

此次校友暨毕业生就业座谈会的举办促进了校友与学校之间的良好互动,为校友与在校学生间的沟通和交流搭建了平台,为进一步提升学院的就业服务质量,有的放矢地逐步开展特色就业指导、生涯规划,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山东省优秀传统文化论坛在山东女子学院召开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举行专业实践教学研讨会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