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新时代 新思想 新使命

2017年11月28日 10:30 whcb 点击:[]

11月23日下午,文化传播学院和社会与法学院在博雅楼A503会议室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室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基础部叶友华教授以“新时代 新思想 新使命”为题,为文化传播学院和社会与法学院全体教师宣讲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

叶友华教授在宣讲中从“进入新时代”“形成新思想”“奋进新使命”三个方面,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大会的主题、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八个方面内容,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历史贡献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刻解读。大家一致认为宣讲内容深入浅出,旁征博引,使大家对党的十九大内容有了新的掌握和体会,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认识。

报告组织强调,党的十九大报告是举旗定向、引领复兴、兴党强国的政治报告。全体教师一定要进一步学深学透,弄通弄懂,要带着感情学、带着使命学、带着问题学、带着学生学,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投入本职工作,为学校、学院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文化传播学院在博雅楼A303会议室继续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计划安排部署会。会议强调,做好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是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各党支部根据计划安排,加强组织领导,带头深入学习宣讲,创新学习宣传形式,务必抓好贯彻落实,务必聚焦实际工作,坚持以上率下,切实把广大师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

上一条:文化传播学院领导走访实习单位洽谈校企合作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举办“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实质,讲好女院故事”专题报告会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