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文化传播学院领导走访实习单位洽谈校企合作

2017年12月12日 14:25 whcb 点击:[]

2017年12月8日,山东女子学院文化传播学院常务副院长徐丽萍、副院长成曙霞到山东大众云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考察与调研,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山东大众云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任红对我院领导的来访表示了欢迎,并就公司业务规划、行业用人趋势进行了详细介绍。常务副院长徐丽萍介绍了我院各专业建设情况以及我院实习就业双基地建设及实践教学开展情况。双方就共建实习就业双基地,开展社区文化产业项目开发、影视制作横向课题项目合作等事宜做了深入的探讨。

山东大众云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专业的在线教育技术、服务提供商和运营商,依托传媒集团平台资源和媒体传播渠道,以推动移动互联网在线教育的快速发展为己任,面向机构客户(政府、行业主管、协会、企事业单位、学校、培训机构等)提供先进的基于云计算的在线教育整体解决方案、SaaS应用和运营服务,为在线教育全流程业务提供技术和服务支持。文化传播学院与山东大众云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深度合作,将为学生创造更好的实习实践机会,有利于推动各专业深入开展实践教学工作。

上一条:文化传播学院开展“十九大”知识答题活动 下一条: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新时代 新思想 新使命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