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文化传播学院开展“十九大”知识答题活动

2017年12月25日 13:48 whcb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学院党员干部群众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12月21日下午,文化传播学院党总支在博雅楼A303会议室组织开展十九大知识答题活动。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答题活动。

此次知识测试活动由文化传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鲁晓平主持,采取闭卷方式进行,共100题,分为单选题和多选题两部分,测试内容包括《中国共产党章程》、十九大会议文件精神和党的政策应知应会等各方面的内容。

文化传播学院此次举办答题活动的目的是“以考促学”,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督促全体教师真正做到学懂、学深、学透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党章党规内容。在今后的工作中,文化传播学院党总支将不断强化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党章党规知识内容的学习,坚持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激励广大教职工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工作,创先争优,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上一条:学院举办新闻采编与制作专业实习总结交流会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领导走访实习单位洽谈校企合作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