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济南电视台影视频道在我校进行招聘宣讲

2018年01月11日 14:25 whcb 点击:[]

济南电视台影视频道在我校进行招聘宣讲

2018年1月9日上午济南电视台影视频道在山东女子学院举办招聘宣讲会。此次宣讲会由文化传播学院承办,鲁晓平书记、成曙霞副院长出席了宣讲会,王展老师主持。广播电视学专业、文化产业管理专业的部分教师和学生参加了宣讲会。

济南电视台影视频道的宣讲团嘉宾包括《有一说一》节目制片人张帆、王茂俊;《说一不二》节目制片人赵敏;《土豆吐逗》节目制片人焦彦;《不见不散》节目编导孙之淼。嘉宾们分别作了《电视节目的社会责任》、《来,我们教你如何追星》、《2.0时代的影视节目》、《如何用互联网思维创新节目制作》四个主题宣讲,为师生们介绍了济南电视台影视频道的特色和未来的发展趋势,详细讲解了电视台的招聘要求,并欢迎同学们发挥专业特长,到电视台一展身手。

济南电视台影视频道拥有优良的媒介平台、年轻的创作团队,节目制作紧跟时代潮流、风格灵活多样,符合新媒体环境下青少年视听审美。通过这次宣讲,文传学子对济南电视台有了深入的了解,对电视台工作也产生了极大的兴趣。会后同学们积极主动联系宣讲团的制片人,加入招聘群,进行了咨询。

DSC_8743

济南电视台影视频道《有一说一》制片人张帆

DSC_8760

济南电视台影视频道《说一不二》制片人赵敏

DSC_8793

济南电视台影视频道《有一说一》制片人王茂俊

DSC_8881

济南电视台影视频道《不见不散》编导孙志淼

DSC_8812

济南电视台影视频道《土豆吐逗》制片人焦彦

DSC_8738

DSC_8904

上一条:文化传播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学院举办新闻采编与制作专业实习总结交流会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