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文化传播学院党支部开展了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

2018年01月18日 16:27 whcb 点击:[]

1月11日上午,文化传播学院各党支部分别在博雅楼303、304、305开展了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各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组织生活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就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作情况说明,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然后其他党员依次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不饶弯子,一针见血的指出了党员中存在理论学习不够深入、创新意识不够强、工作主动性不够等问题。对于大家提出的批评和建议,各位党员均表示虚心接受和认真改正,并真诚地欢迎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给予批评和帮助。鲁晓平同志对所在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做了点评:支部严格按照组织生活程序,会前精心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查找问题全面、准确、实在、不遮遮掩掩,不避重就轻,触及了思想,达到了预期效果。

各支部总结表示:我们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突出问题导向,查找问题原因,制定整改措施,明确努力方向,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学习贯彻新时代习近平总书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学院改革发展的工作中去。

上一条:文化传播学院召开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保护中心工作会议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