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文化传播学院组织师生观看“2018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直播

2018年10月17日 11:14 whcb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的重要指示,进一步推进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工作,10月15日下午3点,《2018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此次大会采用网络视频方式进行实时直播,我院组织师生在博雅楼303会议室、博文楼404、402教室收看了“2018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直播。

本次报告会主题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大力弘扬新时代中国科学家精神和爱国奋斗精神”。教育部副部长朱之文主持此次报告会,黄旭华院士、施一公院士、怀进鹏院士分别以《使命责任 担当》《做诚实的学问 做正直的人》《弘扬新时代中国科学家精神》进行了宣讲,勉励大学生学习科学家们的精神,铭记自己的使命和担当,做正直的人。

此次活动有利于树立严谨的学术规范,良好的学术道德,营造学生的良好学风,以及浓厚的学术研究氛围的重要保证。大家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立报国志,圆强国梦”,并在平时的生活、工作中能够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主动学习的精神,积极的将理论结合实践,真正做到学以致用。

上一条:文化传播学院师生赴沂蒙红色影视基地开展纪录片创作实践教学活动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党总支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