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女院心 校友情】日照校友分会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2018年11月10日 14:00 whcb 点击:[]

11月8日下午,学校校友会日照校友分会换届大会在日照顺利召开,会议确定了第二届日照校友会理事会,张耀华任会长,隋忠伟任秘书长,同时确定了1名副会长,2名副秘书长。学校副校级领导宿建沛出席换届大会,校友办、文化传播学院学院相关负责人,校友代表参加了此次换届大会。换届大会由学校科技产业处处长、校友办主任刘明主持。

会上,宿建沛代表学校向与会校友表达了诚挚地问候,对新一届的校友会理事表示热烈的祝贺,充分介绍了学校取得的丰硕办学成果和卓越发展成绩。她说,建校66周年以来,学校坚持以质量为核心,注重内涵建设,强化规范管理,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同时,坚持以特色为生命线,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基础上,强化女性教育优势,逐步形成了对接服务业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特色。宿建沛指出,校友在各自工作岗位上积极进取,艰苦奋斗,充分发扬女院精神,在各条战线上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一定程度上反应了学校人才培养的成果,为校友们在各自岗位上取得的成绩感到欣喜,为校友们对母校发展做出的贡献感到欣慰。希望校友们充分利用校友会这个平台,密切校友与母校、校友与地方、校友与校友之间的合作和互助。她表示,日照校友分会自成立以来,在团结校友、联络感情、沟通信息、宣传学校等方面发挥了突出作用,新一届理事会的诞生,标志校友工作有了新起点、新面貌、新使命。同时,对日照校友分会今后的工作和发展提出期望,希望校友们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建设和发展,为学校的更好发展多提宝贵建议,也诚挚邀请各位校友常回母校看看,共谋母校美好明天。随后,宿建沛为新一届日照校友分会理事会成员颁发了聘书。

宿建沛为新一届日照校友分会理事会会长张耀华颁发聘书

宿建沛为新一届日照校友分会理事会副会长陈格格颁发聘书

宿建沛为新一届日照校友分会理事会秘书长隋忠伟颁发聘书

宿建沛为新一届日照校友分会理事会副秘书长叶凌寒颁发聘书

刘明在讲话中对校友为学校发展做出的努力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为校友的发展提供良好条件。

会上,负责联系日照校友分会的文化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鲁晓平作了换届筹备工作的报告。鲁晓平表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校友工作,多次召集会议并专门安排文化传播学院牵头负责日照校友换届工作;文化传播学院愿意真诚为校友们服务,成为校友们回母校看看时的温暖港湾,共同为学校建设发展建言献策。同时希望日照校友会成为联络女院情感的窗口,凝聚女院力量的窗口,传播女院文化的窗口。

日照校友分会新任会长张耀华代表新一届校友会班子发表感言,感谢母校和校友的信任和厚爱,愿在上一届校友会打下的良好基础上,一定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广泛联络,继续壮大校友会的规模,全面搭建校友间互动沟通的平台,不断凝实校友间相识相助的纽带,促进全方位多层次的合作与交流,认真做好服务校友、服务母校和服务社会各项工作,使校友工作更上一个新的台阶,为创造母校更加美好的明天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校友们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畅叙同窗情谊,不忘桃李之恩,表达了对母校的怀念之情和良好祝愿,纷纷表示积极做好各项工作,为母校的发展增光添彩。

上一条:文化传播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赴聊城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第一教工党支部赴莱芜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