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文化传播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赴聊城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2018年11月13日 14:56 whcb 点击:[]

11月3日,文化传播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来到聊城孔繁森纪念馆开展了以“不忘初心,勇于担当”为主题的党性教育活动。

在孔繁森纪念馆,支部党员从“齐鲁赤子、汗洒雪域、情系高原、廉洁清正、深切怀念、光耀神州”六个专题聆听了孔繁森同志的光辉事迹,深切缅怀了孔繁森同志短暂而又辉煌的一生,接受了一次震撼心灵的精神洗礼。在孔繁森雕像下,支部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下午,支部党员来到山东金正动画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观看了金正动画公司宣传片和党建纪实片,参观了党员先锋岗和党员活动室,并就主题活动开展、党支部建设、合作办学等进行了交流。

在党员活动室,支部还开展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向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学习”活动。与会党员首先集体学习了四位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并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就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发挥、勇于担当、建功立业发表感言。

此次党性教育活动为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号召大家不忘初心,勇于担当,建功立业。大家表示充分发挥教师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务虚功、干在实处,艰苦奋斗、建功立业,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文化传播学院学生作品《指尖》2018“青春中国”山东省大学生微电影大赛喜获佳绩 下一条:【女院心 校友情】日照校友分会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