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文化传播学院副院长李百晓带队赴南昌工程学院进行专业考察调研

2018年12月07日 11:13 whcb 点击:[]

12月3日,文化传播学院副院长李百晓、广播电视学教研室主任邹阳阳、文化产业管理教研室副主任刘欢一行3人赴南昌工程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进行专业考察调研。人文与艺术学院副院长胡蔚涛、现代传媒中心主任周行、新闻传播学教研室主任张记刚、广播电视学专业负责人张冬冬等参加了会议。双方就广播电视学专业综合评价、实践教学体系构建、实验室建设及网络与新媒体新上专业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上,李百晓副院长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史与现状,并就我院学科建设思路、专业发展定位及实践教学体系构建等做了详细介绍。胡蔚涛副院长介绍了人文与艺术学院新闻传播学类专业的发展历史、办学条件、专业布局、办学与人才培养定位等,重点对江西省本科专业综合评价的相关经验进行了详细介绍。周行主任介绍了网络与新媒体专业申报情况,双方针对该专业的下一步发展与培养定位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交流。

会后,李百晓副院长一行考察了现代传媒实验中心,重点参观了广播音响实验室、视听室、外录实验室、演播室等,并与现代传媒实验中心的实验教师、实验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专业考察加深了院校间的交流合作,学习了省外院校专业建设与发展方面的有效措施,为我院今后工作的开展提供了经验借鉴。

上一条:文化传播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员聘任会议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学生作品《指尖》2018“青春中国”山东省大学生微电影大赛喜获佳绩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