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文化传播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员聘任会议

2018年12月28日 08:31 whcb 点击:[]

12月27日上午,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特邀监督员聘任工作会议。学校副校长贺兴利出席会议,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了《山东女子学院党风廉政建设特邀监督员工作办法》,为监督员颁发了聘书。主持会议的学院党总支书记鲁晓平表示:受聘的监督员是经过推荐酝酿而产生的,政治素质过硬,综合表现突出,希望监督员不负重托,完成好这项光荣而又艰巨的工作任务,助力学院班子、党组织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反映师生意见建议,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

监督员表示要认真学习相关文件,落实好监督职责,为学院改革发展发挥好监督作用。

上一条:文化传播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副院长李百晓带队赴南昌工程学院进行专业考察调研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