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文化传播学院举办“辉煌人生,放飞梦想”-2019届毕业生就业专题宣讲会暨毕业班主题班会

2019年01月02日 14:44 whcb 点击:[]

为使2019届毕业生更好地了解当前就业形势,文化传播学院于12月28日上午10点在博学楼616教室开展了“辉煌人生,放飞梦想”2019届毕业生就业专题宣讲会暨毕业班主题班会。

杨晓斐老师讲解了填报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的重要性以及需要的注意问题、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及优秀毕业生申报问题。宣讲会还就求职过程中应注意的问题及合同签订做了重要提示。

通过此次主题宣讲,使同学们认识到填报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的重要性,解读了特困毕业生及优秀毕业生申报优惠政策的问题,切实解决了同学们在即将求职就业中所面临的问题。学院将继续精细落实就业政策,精确指导就业效果,精准服务长效机制,扎实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工作。

上一条:山东女子学院文化传播学院举办“榜样的力量——第五届好记者讲好故事”主题班会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