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山东女子学院文化传播学院举办“榜样的力量——第五届好记者讲好故事”主题班会

2019年01月08日 10:07 whcb 点击:[]

为落实由中宣部、中国记协和教育部新闻传播学教指委“好记者讲好故事”进校园倡议,山东女子学院文化传播学院举行“榜样的力量——第五届好记者讲好故事”主题班会,倡导学生学习榜样,增强思政意识,提高专业技能。2018级广播电视学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主体班会。

会上,班主任首先向大家介绍了第五届好记者讲好故事活动的情况,并播放了部分第五届“好记者讲好故事——优秀选手演讲视频。通过聆听选手的叙述,同学们真切感受到榜样的力量。

会上,老师还向同学发放了第五届好记者讲好故事优秀选手好故事集锦材料,鼓励大家通过线上线多种方式了解榜样的故事,学习榜样。

通过榜样的故事,引发同学们的热烈反响。感人的记者故事给同学带来强烈共鸣。

2018级广播电视学专业同学刘婧瑶表示,一个个感人的小故事,讲述了改革开放四十年来许多默默奉献的工作者,新闻工作者们用汗水与热血寻找着无闻的贡献者,不断的弘扬着社会正能量。他们值得喝彩,美丽而感人的故事也值得喝彩!

2018级广播电视学专业同学 殷潇靖表示,用朴实的语言,讲真实的故事,真的故事才是好的故事。记者勇者无畏,走在最前面,拼在最前面,她们在危难关头,大义为先,百姓为先,说真实的话,做踏实的事,一只笔,一张嘴,一个镜头就是她们手中的武器,心中的圣物,一双脚可以为公义踏遍这广阔土地。

2018级广播电视学专业同学耿淑敏表示,这些优秀的前辈们让我很敬佩!我敬仰他们那种“因为热爱,所以执着。”的初心。这样的他们正是我期望自己将来的模样!

2018级广播电视学专业同学赵晓彤表示,他们奔波在一线,讲述着别人的故事,由此更多人得知戍边战士的热血与艰辛,看到社会事件背后的人性光辉或弱点……

上一条:文化传播学院开展“女院我代言”——大学生2019年寒假回高中母校宣传实践活动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举办“辉煌人生,放飞梦想”-2019届毕业生就业专题宣讲会暨毕业班主题班会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