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文化传播学院举办“第七届大学生新媒体创意大赛”校园宣讲活动

2019年05月16日 12:34 whcb 点击:[]

5月9日下午,文化传播学院邀请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山东经理张大海等大赛专家在博学楼105开展了“第七届大学生新媒体创意大赛”的校园宣讲活动。文化传播学院副院长李百晓,广播电视学教研室章艳丽、董小菲、程春梅等老师以及广播电视学、新闻采编与制作专业的同学们参加了本次宣讲活动。

方正公司讲师徐稳首先为大家介绍了“第七届大学生新媒体创意大赛”的参赛注意事项,解读了此次大赛设立的主题,从主办方的视角讲解了参赛作品的具体要求,讲解了上一届参赛H5作品的优劣得失情况,使学生们对于自己的参赛作品创作上更具针对性,对于今年的参赛具有很强的借鉴指导意义。最后,徐稳专门针对我校学生准备参赛的个别作品《吕剧新声》《智付》《玩》等进行了点评,具体问题具体分析,提出有针对性的修改建议,师生积极互动沟通,为今年参赛作品的进一步完善奠定基础。

作为面向全国高校学生的专业赛事,“中国大学生新媒体创意大赛”已连续举办6届,覆盖的学生面非常广泛,具有重要的社会影响力。本次宣讲会旨在为我院同学们提供更全面的参赛指导,帮助大家开阔思路,积极参与,更好地进行创新创意,能够在本届大学生新媒体创意大赛上取得佳绩。(供稿:新闻工作室王晨)

上一条:文化传播学院教师参加山东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创新产教联盟成立大会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文化传播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