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文化传播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年11月08日 14:53 whcb 点击:[]

11月7日下午,文化传播学院党总支在博雅楼303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贺兴利、文化传播学院党总支成员以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文化传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成曙霞主持。

会上,文化传播学院班子成员成曙霞、李百晓逐一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问题的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以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围绕“十八个是否”查找问题,态度诚恳,认识深刻,积极分析问题存在的原因,同时针对问题提出整改方向。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贺兴利指出,这次专题会议全体班子成员紧扣党章党规,坚持从严从实标准,实事求是,逐条逐项对照检查,深入查找践行初心使命方面不到位的问题,达到了预期效果。希望文化传播学院班子成员通过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都接受到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调研清单落实到位,责任到人,问题及时反馈,工作中敢于担当,结合学院实际,认真做好学院各项工作。

这次活动是对文化传播学院班子成员思想上、作风上、党性上的“补钙”“加油”,大家进一步明确要坚持理想信念、坚持严格纪律、坚持服务宗旨,真正做一个“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

上一条:300余幅照片向母爱致敬!“时代光影·致敬母亲”影像巡展南京首展开幕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最美教师”谈心得:美就是心中有爱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