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文化传播学院党总支 学习研讨习近平治国理政及教育重要论述

2020年08月28日 19:13 whcb 点击:[]

8月28日上午,文化传播学院党总支召开企业微信语言会议,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治国理政及教育重要论述,并围绕解决现实工作中存在的如何推进工作创新,促进学院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等问题进行了研讨交流。

通过学习,大家认识到在学院工作中要将党建工作与学院中心工作结合,在持续深化学习上下功夫,围绕学科建设、教师队伍建设、专业及课程建设等开展工作,抓好“三全育人”改革、课堂教学、阵地建设。学院目前学科结构还需调整布局,在专业设置上建立健全长效发展机制,重点开拓如何结合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地方媒介融合背景,加强传媒类人才培养。工作中我们要优化服务,做好治理,在着力解决师生操心事烦心事上做好学院各项工作,引领带动大家建设“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享有”的治理环境。

学习讨论中大家认识到学院的工作要积极跟上学校的工作节奏。学校的发展已经步入快车道,目前是综合改革深入推进的关键时期,学科专业结构调整、本科办学水平都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教学管理进一步规范,教学质量稳步提高,这更激励我们立足本职,脚踏实地接地气地干,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好本职工作,将各项精神落细落小落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推动学校建设进程中发挥自身应有的作用!为立德树人大业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通过学习,大家深感使命在肩,责任重大。大家表示工作中要以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精神为指导,细细学、慢慢悟,不断反思在高校教育管理的大舞台上如何做到铸魂育人。面对科技发展、多元思潮的现实,我们要努力在时代发展中练本领,持续学习、提高站位。

上一条:文化传播学院院赴清华大学访问学者孙源南作访学成果汇报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