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文化传播学院院赴清华大学访问学者孙源南作访学成果汇报

2020年10月19日 13:55 whcb 点击:[]

10月8日下午,赴清华大学新闻传播学院访学归来的我院教师孙源南博士在全院定期学术交流会上做了访学成果的交流汇报。本次交流汇报会由文化传播学院院长李百晓主持,文化传播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孙源南老师就自己在清华大学新闻传播学院访学期间的工作与学习进行了汇报,与文化传播学院各位领导、老师分享了个人的见闻、收获与体会。其中,围绕如何提升个人科研能力方面,孙源南老师建议老师们今后在访学期间要利用访学高校的优质科研资源努力提升自己,注重日常生活中的学术积累,如大量阅读国内外最新、最前沿的科研文献等,并结合当下社会问题、媒介环境,发现优秀的选题,提升个人的学术素养与学术审美。最后,孙源南老师表示,真心感谢学校与学院能给自己这次宝贵的学习机会,自己也非常珍惜,努力在有效的时间内“取其精华”,从而学有所获,争取在今后的教学科研工作中学以致用。

孙源南老师的汇报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结束。李百晓院长对孙老师的访学活动成果表示了肯定,并表示学院会积极鼓励并支持老师们参加国内外访学等对外交流活动。

上一条:我院喜获 2 项 2020 年度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研究专项课题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党总支 学习研讨习近平治国理政及教育重要论述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