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2021年01月14日 09:52 whcb 点击:[]

2021年1月13日,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学院党总支成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成曙霞主持会议。

会上,各位党支部书记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暨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认真总结一年来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的情况,分别从工作思路、工作措施、工作成效、存在问题、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汇报。学院党总支书记进行了点评。

党总支书记成曙霞表示各支部党建工作开展的扎实有效,本次会议达到了相互交流学习、启发借鉴的目的。在今后工作中,紧紧围绕上级部署,着力突破重点工作和薄弱环节。更加深入推进工作创新与亮点打造,以党建重点建设项目为着力点,抓出特色,抓出成效,创建出自己特色。

参会人员根据述职情况,对各位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开展了民主测评。

上一条:文化传播学院党总支开展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学院2020级广播电视专业赴大众报业集团参观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