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山东省社科联关于征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与应对建议的通知

2020年02月14日 10:16  点击:[]

各市、高校、大企业社科联,各省级社科类社会组织,各高校、党校(行政学院)、社科研究机构科研处(社科处、文科处):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控疫情工作有关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引导支持广大社科工作者积极投入到抗击疫情的科研攻关工作当中,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的理论支撑,经研究决定,现面向全省社科界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与应对建议征集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征集内容
  1.按照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要求,针对疫情防控相关公共卫生、应急管理、舆情引导、市场监管、法治建设等方面提出建议。
  2.聚焦新型肺炎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产生的冲击和影响,在进行分析和研判的基础上提出有针对性的决策咨询建议。
  3. 针对完善和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提升疫情防控能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等方面提出建议。
  二、征集要求
  1.立足我省实际,体现针对性、实效性和前瞻性。
  2.对策要具体、精准,具有可行性、针对性,忌大而化之,字数不超过3000字。
  3. 注意把握时效,起草速度要快,撰文越早越好、越快越好。
  三、其他事项
  1.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关键时刻切实体现担当作为,组织专家学者尽快撰写,一经形成选题和初步思路,可及时来电提前与学术部联系人沟通商量,再进行撰写。
  2.专家建议如被采用,将由省社科联出具采用证明、以书面形式告知专家单位,并通过《山东社科成果专报》报送至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参阅。专家建议如获得省委、省政府采纳或省领导批示,将由省社科联资助开展深入研究。
  3.专家建议稿件需注明作者、单位、职务、联系方式等基本信息,于3月10日前将稿件报送电子邮箱:sdsklt@126.com <mailto:sdsklt@126.com>,联系人潘宏庆:0531-82866270,15064132809。
  

山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2020年2月12日

上一条:2020年山东女子学院春季大型网络招聘会企业报名流程 下一条:关于转发山东省医疗保障局关于《调整医疗保险异地就医有关报销政策》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