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人介绍

2016年08月29日 10:33  点击:[]

【教师介绍】

李敏,文化传播学院教师,硕士,副教授。主要讲授播音与主持、中国文化史、影视产业经营与管理、公共关系学等课程。

创办读书类荔枝电台“大米妮的流动图书馆”,以独特的感知方式给大家介绍名家名作,或温暖或安静或激情或深刻,用充满感触的声音与解读,引导听众爱阅读、爱思考、爱生活。目前,“大米妮的流动图书馆”共制作了40多期节目,播放量超过11000,最高单期播放量超过700,大米妮的口号是,“阅读有多宽广,生活就有多宽广”,大米妮将怀抱对生活的感悟与热情、对未来的无限憧憬与向往,连同志同道合的你,完成小小主播梦!

荔枝播客:FM1845695大米妮的流动图书馆

上一条:“木兰花开,文传之声”广播工作室简介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