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济南网融创业服务有限公司简介

2019年06月21日 14:31  点击:[]

济南网融创业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3月,公司注册地为:济南市长清区紫薇路,办公地为济南市历城区花园路23号。面向高校,通过校企专业共建,提供实训案例研发、实训教材建构、实践教学培养、职业素养培育、企业资源引入等,助力高校职业化教育进程;面向企业,通过人力资源输送、金融在岗培训、管理方案咨询等为企业提供一站式智库服务。我们基于我国高等教育的发展现状,依托多年丰富的教育服务积淀,致力于通过校企专业共建的服务模式,促进高校应用型人才培养,为金融服务等相关行业输送专业化、复合型、创新性适用人才。

目前,公司员工127人,已与省内包括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科技大学、济南大学、山东理工大学、烟台大学、鲁东大学、山东建筑大学、曲阜师范大学、临沂大学、山东工商学院、山东交通学院、德州学院、泰山学院、济宁学院、山东女子学院、齐鲁师范学院、菏泽学院、山东管理学院、济南职业学院等近20所院校展开校企合作,合作专业覆盖机器人、VR、金融、会计、新媒体、跨境电商、嵌入式、360网络安全等专业,合作专业方向在校生人数近万人,直接或间接为区域经济发展输送高端应用型人才。公司已建立健全包括招生体系、课程体系、教学体系、实训体系、就业体系在内的五大服务支持体系及包括在线学习平台、教务管理平台、就业服务平台在内的三大服务支撑平台,为合作院校学生提供优质教学服务和就业解决方案。

公司实训基地位于莱芜雪野旅游区生态软件园内。实训基地占地共1.44万平方米,各类设施一应俱全。拥有18间实训室,可同时容纳超过1000人实训。2017年初,着力打造成集商科与新技术于一体的综合性实训基地。新增机器人实训室、AR/VR实训室、嵌入式实训室、新媒体实训室等十余类专业实训室。同时可满足不同类型的实训需求,切实为学生提供极致的实践教学体验,实现学生与就业岗位的全方位对接。

我们秉承“服务于高校、服务于学生、服务于企业”的经营理念,积极探索与开拓型金融服务企业、创新型高等院校的深度合作。目前,已与国内从事金融服务的各类企业建立了多层次、多形式的合作,并与省内众多知名高等院校建立了密切合作关系。

济南网融将贯彻“求真务实、 创新敬业”的教育理念,着眼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需要,以培养具有高素质、创新性、国际化的高精尖人才为目标,聚心凝力、团结奋进,不断提高实训教学水平,完善企业经营模式,形成特色突出、优势明显的人才培养和人才输送体系,为企业搭建高效开放的资源平台,为高校提供持久创新的教育服务,推动人才培养与就业的创新和发展。

上一条:2020年山东女子学院春季大型网络招聘会企业报名流程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