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成果 >> 正文

北京至爱天地企业管理公司来我院就校企合作进行交流

2013年05月31日 00:00 佚名 点击:[]

5月29日上午,文化传播学院邀请北京至爱天地企业管理有限 公司在普教楼525会议室探讨“世界之花——国际非物质文化遗产中心”文化产业项目的相关筹建工作及就业前景,学校招就处姚树欣处长、学院王宏玉书记、唐锡光院长、徐丽萍副院长及文化产业管理教研室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世界之花国际旅游城”位于北京南部,是集文化、购物、休闲于一体的国际化文化产业综合体,此项目的开发注重文化消费的互动性与体验性,是文化、娱乐与商业的完美结合。该项目占地面积400亩,建筑面积近70万平方米,预期就业岗位达六万人以上。此项目为我院学生就业提供了良好的契机,在会上,姚处长和我院领导与徐总在学生就业、校企合作、教师定岗实习等相关事宜上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双方深入沟通交流,为今后的长久合作打下了基础。

上一条:文化传播学院组织开展文秘辅修专业专题讲座 下一条:“建设文化中国,提升传播软实力”——刘俊博士关于《中国传媒国际传播力提升四题》报告会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