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成果 >> 正文

文化传播学院成立文化创意工作室

2013年06月19日 00:00 佚名 点击:[]

6月14日,文化传播学院文化事业管理专业在普教楼525会议室举行了由文化传播学院领导和部分老师参加的文化创意工作室启动仪式。

文化传播学院成立文化创意工作室的目的是为了实现与业界的对接,开展文化产品的策划、研发以及项目运行等工作。工作室成立后积极开展相关的创意活动。近日,在济南市首届泉水节宣传口号征集活动中,由工作室成员唐锡光院长设计提交的“甘甜济南,泉水盛宴”作品从3000余件提交作品中脱颖而出,成为济南泉水节的宣传口号。入选的宣传口号将用于文化衫、主题活动、新闻发布会等与泉水节相关的用品和活动中,以弘扬泉文化、提升泉城的美誉度。

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实践性强,文化创意工作室的成立可以让学生获得更多的实践机会,帮助学生打造本专业的“真功夫”。

上一条:文化传播学院召开考研学习小组动员会 下一条:唐锡光教授当选山东省新闻道德委员会委员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