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成果 >> 正文

山东女子学院第二次教学工作会议文化传播学院分会场会议今天召开

2012年12月31日 00:00 佚名 点击:[]

12月26日上午,山东女子学院第二次教学工作会议文化传播学院分会场会议在普教楼525会议室举行。学校纪委书记汪琦参加了会议讨论。

会议主要讨论了范素华院长《推进内涵式发展 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建设合格本科院校》的教学工作报告,并结合我院实际,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教师们畅所欲言,就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进教学管理、加强校企合作、产学研结合方面,提出了许多意见与建议。

最后由唐锡光院长代表文化传播学院向学校大会汇报讨论情况。

上一条:文化传播学院成立影视工作室 下一条:我院教师参加“山东省微电影创作”高级研修班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