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成果 >> 正文

文化传播学院加强作风建设新举措——建立“教师接待日制度”

2013年04月15日 00:00 佚名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八项规定,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规定》,文化传播学院制定了“加强作风建设实施方案”和“厉行节约工作实施办法”,并强化了三项措施。

1.建立“教师接待日制度”。教师接待日自2013年4月8日正式启动,地点设在1号教学楼525室。教师接待室于周一至周五安排专业教师值班,值班教师将就学生自我管理、学习成才、人际交往、求职择业、人格发展和情绪调节等方面的问题与学生进行交流,了解学生的学习需求,帮助学生解决在专业学习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个性化的职业规划服务,引导其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从而更好地帮助学生健康发展。

2.设立“意见箱”。为便于及时听取师生员工对文化传播学院领导班子思想建设、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教学管理、学生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特设立“意见箱”,广泛征求群众意见,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推进学院的各项工作开展。

3.加强“党员活动室”建设。党员活动室定期开展党章学习、时事讨论、基层建设等方面的活动,并通过设立十八大新党章学习宣传栏,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和新党章,增强了党总支的凝聚力,提高了党员干部的政治素质和党性觉悟,激发了党员在教学、科研、管理等各项工作中的工作热情,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

上一条:文化传播学院教师接待日制度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成立影视工作室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