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文化传播学院参加山东省教育电视台开展的大学专业公开课宣讲活动

2018年11月22日 13:43 whcb 点击:[]

近日,山东省大学专业公开课校园宣讲聊城之行在聊城水城中学和聊城三中北校举行,我校文化传播学院副院长李百晓作为宣讲专家受邀参加此次活动,宣讲以“适合的专业,成功的方向”为主题,面向两所中学2017级、2018级高中学生及家长展开。

李百晓从文化产业管理和广播电视学专业类的发展情况、课程设置、就业前景等内容进行宣讲,在讲解的同时,不时与同学们进行互动,解答专业知识,既专业权威又生动有趣,在宣讲专业的同时,也展示了我校办学和专业特色,受到了在场学生跟家长的一致好评。

今后,招生就业处将把专业宣讲做为一项长期活动,积极协调联系组织更多宣讲专家走进高中,为高中生和家长们带去更多精彩的分享,进一步提升学校知名度,扩大学校影响力,提高生源质量。

据悉,大学专业公开课校园宣讲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山东教育电视台承办,主要为充分应对高考综合改革后“专业(类)+学校”的录取方式,更好地帮助中学生了解高校学科建设、专业设置及发展方向,科学合理地进行职业生涯规划,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上一条:文化传播学院学生作品《指尖》2018“青春中国”山东省大学生微电影大赛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院举办2018济南市博物馆“泉韵济南 畅想文创”设计大赛宣讲会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