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文化传播学院在“学习强国”山东学习平台文创产品设计大赛喜获佳绩

2020年04月28日 10:21 whcb 点击:[]

4月24日,在“学习强国”山东学习平台文化创意产品设计大赛终评仪式上,文化传播学院获得三项优秀奖。

本次大赛2019年11月启动,由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指导,“学习强国”山东学习平台主办,山东省文化创意设计行业协会、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联合承办。参与此项比赛的作品,是2017级文化产业管理专业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文化创意与策划》课程结课作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全班34名学生分小组合作,在任课教师刘建彬老师的指导下,历经3个月,共完成设计了15组作品,其中5组作品入围初评,最后3组作品通过终评,获得优秀奖,获奖作品充分体现了时代性、实用性、艺术性。

本次大赛实现了“课程+比赛”的无缝对接,是对学院课、证、赛、研、创“五位一体”实践教学体系的有效实践,促进了学生专业理论知识的实际应用转化,锻炼了学生专业实践能力。

上一条:文化传播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线上答辩顺利举行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实践教学成果获央广网、大众日报等多家媒体报道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